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民宗局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 2020-04-17 10:53 来源: 南关区民宗局
【字体: 打印

4月17日,南关区民宗局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安排部署了2020年党风廉政工作,驻住建局纪检组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2020年民宗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市、区纪委的工作部署,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明确工作责任,转变工作作风,有效提升服务效能,自觉做到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宗教和谐稳定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指出,做好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拥护以习近平为核心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二要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落实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等制度,着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实效性。三要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严明第一责任人职责、“一岗双责”,签订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形成上下共同参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良好局面。四要完善重大决策议事制度。坚持重大问题集体决策制度,确保领导班子议事和决策的民主化和规范化。五是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建设。六要开展严纠“四风”问题专项治理。进一步巩固巡察整改成果,着力防范作风不实、办事不畅、执行不力、行为不廉等问题。七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