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安委办组织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要点部署会

时间: 2020-04-16 14:36 来源: 南关区应急局
【字体: 打印

4月15日上午,区安委会办公室副主任于立新主持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要点部署会。区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负责安全生产的科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区消防救援大队副大队长吴菲、区应急管理局执法监察大队队长吴杨对《南关区2020年消防工作要点》、《南关区安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重点任务工作分别进行了安排和部署重点任务。区应急管理局执法监察大队队长吴杨传达了《长春市安委会关于进一步加强企业复产复工安全防范和安全生产指导服务》的文件精神。

于立新副主任强调,要进一步加强企业复产复工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安全生产政治站位,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树立安全生产观念,强化红线意识,牢固底线思维,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