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就业服务局召开全区就业工作部署推进会

时间: 2020-04-14 14:29 来源: 南关区人社局
【字体: 打印

 

为将上级就业工作部署准确传达到街乡,举全区之力更好推进各项就业工作,2020年4月8日下午2点,在区就业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区就业工作部署推进会。

会议由南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管就业工作的副局长王延成主持,街乡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所所长、区就业局各业务科室科长参加,会议总结了疫情期间就业工作任务,部署了推进下步就业工作具体思路和任务要求。

王延成副局长指出,在疫情期间,为助力企业开复工,各街乡通过多种渠道梳理企业用工、个人求职信息,广泛宣传线上招聘渠道,为全区顺利开展网络招聘贡献了积极力量。随着防控疫情对就业工作阻力减弱,为深入推进就业工作开展,在继续摸清供求双方需求、拓宽就业服务宣传手段、打造全新就业服务模式等方面对街乡进行了部署,对于当前如何打破业务常规,将市场吸纳就业、培训促进就业有机结合,深入推进就业服务开展,实现2020年就业服务质量全新突破提出了新思路,并与各位街乡人社所所长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上,南关区就业局各业务科室科长对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对当前街乡难点问题进行了座谈解答。此次部署推进会的召开,使各街乡明确了当前就业工作形势任务、明晰了长远服务思路,对于实现2020年全区就业工作新突破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