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召开全区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 2020-04-14 14:55 来源: 南关区财政局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关于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有关会议文件精神,扎实推进南关区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对接、移交等相关工作,

  4月9日下午,南关区召开全区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部署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铭,区委常委、副区长周鹤及全区13个街乡,8家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

  区财政局局长邹慧凝同志主持召开了此次会议,区财政局副局长段炼同志宣读了《南关区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长春市南关区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对该项工作的目标、任务、时间安排、组织领导及责任分工做了明确的规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铭同志做了重要讲话,讲话深刻阐述了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的重大社会历史意义,并对下一步南关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