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绿化春城,醉美南关”南关区财政局 党支部积极参加主题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 2020-04-14 13:26 来源: 南关区财政局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推进美丽南关建设,掀起党员绿化行动的新高潮,四月十日上午,南关区直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绿化春城,醉美南关”主题义务植树活动,财政局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铭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义务植树活动。

 

早上八点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铭、财政局长邹慧凝、副局长张天利、段炼带领支部党员干部准时到达指定地点,在区园林局专业同志的指导下,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培土压实、浇水灌溉。活动现场,大家植树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有的将树苗扶入挖好的土坑,有的回填土壤,有的浇水护苗,大家齐心协力,互相配合,每一道工序都做得井井有条。

 

 

经过大家的齐心努力,一棵棵金叶榆被种植完毕,在明媚的春光中,迎风挺立,生机勃勃,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通过此次植树活动,为南关的春天增加了一份绿意,同时,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凝聚力,牢固树立了党员干部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