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财政局积极承接长春市国有企业 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

时间: 2020-04-14 13:15 来源: 南关区财政局
【字体: 打印

 

2020年3月30日,在长春市转业军人创业基地举办了长春市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首批集中签约活动,本次活动由长春市国资委主办,119家中央、省级国有企业报名参加,长春市朝阳区、南关区等10个城区及开发区的负责同志到场接收合同和解答政策,经过一天的现场办公,成功落下帷幕。

 

南关区作为长春市的城市核心区,国有企业退休人员占比最大,成了整个会场最热闹的接待处,参加活动的国有企业与南关递交签约协议的89家,共收到协议445份,移交退休人员近3000人。

 

 

南关区财政局作为南关区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领导小组的办公室,自接到此项特殊任务,积极配合市国资委的安排部署,热情服务各个国有企业人力资源和退休办的领导和工作人员,社会保障科负责同志微信对接170余家企业、微信群组128家企业。为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搭建起畅通的沟通渠道,奠定了良好的工作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