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教育系统开展学习宣传“长春市文明行为提示单”活动

时间: 2020-04-14 11:26 来源: 南关区教育局
【字体: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长春市文明办下发的《关于开展学习宣传“长春市文明行为提示单”活动的通知》精神,推动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提升,倡导文明生活全面抗击疫情,按照区委宣传部统一部署,南关区教育局结合全区中小学校实际情况,广泛开展学习宣传活动,积极营造文明和谐的良好社会氛围。

  系统上下围绕“长春市文明行为提示单”十项学习宣传内容(“文明十条”),采取线上线下相配合的方式,利用多种平台和载体,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局机关通过电子大屏幕滚动播放“文明十条”宣传海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各中小学校积极响应,采取多种形式广泛进行宣传。各校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宣传活动,使文明行为成为青少年的共同追求和自觉行动,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南关区教育局将学习宣传“长春市文明行为提示单”活动与文明校园创建、“公筷公勺、文明用餐”活动和校园文化建设有机结合,确保各中小学校有计划、有针对、有步骤地将活动接序开展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