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政数局积极参与“绿化春城、醉美南关”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 2020-04-13 16:03 来源: 南关区政数局
【字体: 打印

 

又是一年芳草绿,植树造林正当时。4月10日上午,南关区政数局马局长带领党员干部来到长春市103中学·华泽校区周边,参加“绿化春城、醉美南关”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南关大地再添新绿。

 

 

来到植树点后,党员同志们立即投入到紧张的劳动中,纷纷挥锹培土、扶苗围堰、拎桶浇水,种下一颗颗树苗,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精心细致的栽培,一株株新植树苗错落有致地挺立在校园周边,展现出了勃勃生机。

 

通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保护生态家园的责任意识,树立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形成了“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为建设美丽南关、生态南关、幸福南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