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参加义务植树 共建美丽南关

时间: 2020-04-13 09:39 来源: 南关区科技局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关于开展全民义务植树运动的决议》要求,4月10日,区科技局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参加“绿化春城、醉美南关”义务植树活动,张晶副区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活动。

在南关区103中学华泽学校植树现场,区科技局党支部参加植树的党员领导干部激情高涨,干劲十足,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精神,挥锹铲土、扶树定根、培土压实、提水浇灌,配合默契,严格按照种植乔木施工规范,合力栽下一棵棵树苗,植下一片片新绿。

本次义务植树活动提升了党员领导干部的生态文明意识,进一步锤炼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打造绿色生态南关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