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司法局开展“绿化春城、醉美南关”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 2020-04-13 15:30 来源: 南关区司法局
【字体: 打印

四月的长春,万物复苏,植树添绿,正当其时。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关于开展全民义务植树运动的决议》要求,南关区司法局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4月10日,组织

8名党员干部开展以“绿化春城、醉美南关”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

党员干部来到盛世大路与泰春街交会处植树现场,在温暖的春风吹拂下党旗显得格外耀眼,大家分工协作、默契配合,挥锹铲土、扶苗填坑、挖土夯苗——每道工序都一丝不苟、认真细致。经过一番紧张有序的劳动,不到半天时间,27棵金叶榆树错落有致、迎风而立,为春天的崆峒再添新绿,为建设醉美南关贡献了一份力量。

热火朝天的植树现场,党员干部们虽然脸颊淌下了汗珠,鞋子、裤腿沾满了泥土,但看到一棵棵新栽种的树苗为南关区平添了丝丝活力,大家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把绿色种在春天里,也把美丽南关的愿望、生态文明的理念传递到每一个人心里。

 

绿色承载希望,精神激发动力。义务植树活动既增加了干部的绿化意识、生态意识,更强化了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体验了劳动光荣和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有力地展示了司法行政干部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