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老旧小区勤整治 卫生环境大提升——南关区人社局干部职工纵深推进环境整治在行动

时间: 2020-04-10 18:23 来源: 南关区人社局
【字体: 打印

为切实改善人居环境,提高城市市容环境水平,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果,按照《2020年南关区春季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暨千名机关干部助力老旧散小区环境整治工作方案》部署,近日,南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区委办、机关事务局、永吉街道办事处及环卫工作人员,对青怡坊老旧散居民住宅区开展了环境整治行动。区委谢志敏书记、区政府周鹤副区长等包保领导亲自来到现场,与机关干部职工共同劳动。

在区委、区政府领导及人社局班子成员带领下,参加活动的成员们对青怡坊居民住宅区进行了彻底的清扫。时值春季,风干物燥,人社局干部职工在活动现场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志愿精神,以“抓重点、攻难点、扫盲点”的工作原则,分工合作,彼此配合,重点对缓台、楼道及露天平台上非法张贴的野广告、积存垃圾、杂物、堆放物等进行了集中清理,解决了大量卫生死角,排除了火灾安全隐患,显著改善了小区居民的生活环境。

老旧小区环境整治,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实事,是提高群众生活品质的民心工程,也是疫情期间与群众健康安全息息相关的重要任务。这次在非常时期开展的环境整治活动,得到了当地居民的广泛好评,不仅保障了群众的切身利益,也拉近了机关干部职工和群众的距离,鼓舞了彼此并肩对抗疫情、共渡难关的信心。接下来,南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继续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严格落实环境整治工作任务,在疫情期间为居民营造整洁、卫生、安全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