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商务局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 2020-04-10 10:13 来源: 南关区商务局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关于开展全民义务植树运动的决议》要求,4月10日,南关区商务局积极响应区直机关党工委号召,组织干部职工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早上8点15分,孙欢局长带队,来到盛世大路103中学华泽校区投身义务植树活动。在植树现场,商务局干部职工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精神,分工合作,有的用锹铲土、有的以手扶树、有的挥汗填坑、有的夯实浇水,火热的劳动场景给疫情的阴霾带来春天的新绿。

  植树造林、绿化家园,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在疫情防控形势逐步走向良好、复工复产不断推进的时刻,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既是引导干部群众以实际行动促进生产秩序恢复和经济发展,又是倡导尊重自然、爱护自然,为打造绿水青山的美丽家园贡献力量的生态文明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