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长春市政法委书记马延峰到南关区政数局参观调研

时间: 2020-04-08 15:11 来源: 南关区政数局
【字体: 打印

 

 

4月2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延峰一行6人,围绕政法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到南关区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进行参观调研,南关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德智等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南关区数字化综合服务云平台、民生智慧通、智慧化“一键帮办”自助服务系统以及南关区疫情防控排查隔离数据信息系统的运行情况介绍,对我区网格化管理的先进做法以及数字化手段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作用发挥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在二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南关区数字化综合服务云平台,为全区各项工作,特别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数据保障和科技支撑,下一步,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及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积极向精细化要效率、向网格化要效能、向智能化要效益,促进大数据等现代信息技术与社会治理相融合,全力推进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进程,构建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