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为残疾人企业发放政策宣传手册

时间: 2020-04-08 13:45 来源: 南关区残联
【字体: 打印

    为了及时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给残疾人企业带来的不利影响,鼓励和引导残疾人企业复工复产,南关区残联加大扶持残疾人就业创业力度,加快就业政策措施的落实,组织残疾人专职委员向辖区残疾人企业、残疾人就业基地和各类残疾人服务机构发放《应对疫情复工复产扶持政策汇编》宣传手册70本,助推残疾人企业复工复产和残疾人就业创业。

    《应对疫情复工复产扶持政策汇编》宣传册是由吉林省残疾人联合会印制的,共涉及国家级政策文件20个,省级政策文件21个。南关区残联通过线上线下齐发力,派发给残疾人企业和残疾人,线下残疾人专职委员向企业详细说明了政策包含的有关事项,告知企业有不懂的地方可以随时向区残联和街道咨询。线上通过QQ、微信群转发相关政策至残疾人企业联络群中,扩大政策宣传覆盖率。

    此次政策宣传不仅有利于缓解残疾人企业现阶段的压力,增强残疾人企业恢复生产的信心,更加强了政府与残疾人企业之间的联系,为今后开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