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政数局机关干部积极参加道台府小区卫生环境整治活动

时间: 2020-04-08 10:12 来源: 南关区政数局
【字体: 打印

 

为贯彻区委区政府《2020年南关区春季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暨千名机关干部助力老旧散小区环境整治工作方案》,解决辖区居民生活环境卫生隐患,清除病原滋生环境,持续巩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阶段成果,4月3日下午,南关区政数局在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下,在局领导班子牵头带领下,14名机关干部积极参与新春街道道台府小区春季卫生环境整治活动。

14名机关干部分为2组,在新春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和网格长的引导下,同执法大队、保洁工人、物业人员等多方密切配合,对道台府小区的四个单元楼栋自上而下进行了清理,对楼道内杂物、生活垃圾、野广告等进行了彻底清除。在当天下午严重的沙尘暴天气条件下,同其他区直部门的同事们一起配合,对小区公共场所堆砌的旧木板、砖头、建筑垃圾等杂物进行集中清理。此次行动将环境卫生整治和疫情防控相结合,集中清理了卫生死角,切实做到公共环境卫生无死角、无盲区,还给居民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区政数局将继续助力全区春季环境卫生大整治工作,积极参与老旧散小区的清洁活动,为营造一个健康卫生的城市环境尽一份力,发一份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