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商务局第三轮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时间: 2020-04-07 15:48 来源: 南关区商务局
【字体: 打印

  为积极响应《2020年南关区春季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暨千名机关干部助力老旧散小区环境整治工作方案》要求,4月3日,南关区商务局深入桃源街道开展第三轮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下午13:30,商务局全体工作人员于桃源街道春园社区门口集合,由孙欢局长亲自带队,对小区楼栋展开清理,大家将楼道内外的小广告铲下,放入随身携带的垃圾袋中,将建筑垃圾、生活垃圾合力抬到楼下,再集中运走,不放过一处卫生死角。同时向往来居民群众宣传自觉维护环境卫生。

  此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集中清理了楼道内占道物、堆放物、生活垃圾以及小广告等各类杂物,历时两个半小时。既改善了小区环境卫生,也增强了居民群众爱护家园环境的意识。

  经过一个月共三轮的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南关区商务局在孙欢局长带领下,充分发挥表率示范作用,发动党员干部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中,并教育引导居民群众增强爱护环境意识,养成讲文明、讲卫生的健康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