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退役军人系统开展“学英雄•强担当•讲奉献”清明主题祭扫活动

时间: 2020-04-02 17:13 来源: 南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打印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入朝作战70周年。崇尚英雄、缅怀先烈是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组成部分。我局组织南关区退役军人全系统工作人员于4月2日上午在南湖公园长春解放纪念碑前,开展“学英雄·强担当·讲奉献”清明主题祭扫活动。

                                    南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劲主持祭扫活动

 

                                                       全体工作人员奏唱国歌

 

                                                              全体人员向烈士默哀

 

现场,由南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劲主持本次祭扫活动,我局全体人员和各街乡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在解放纪念碑前整齐列队,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献身的烈士默哀。随后全体人员向解放纪念碑敬献了鲜花。所有党员干部神情庄重肃穆,默哀致敬烈士,并缓缓绕纪念碑一圈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献身的烈士表达崇高的敬意,寄托对烈士的无限哀思。

   

   

                                             全体人员向烈士献花

 

整个祭扫活动庄重、肃穆、简朴。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先烈的丰功伟绩,传承英雄的光荣事业,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