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发改局走访区内重点企业 坚持防控、复工两不误

时间: 2020-04-01 09:19 来源: 南关区发改局
【字体: 打印

为加快推进规上服务业企业复工复产,积极配合企业做好疫情防护工作,3月23日,南关区发改局副局长闫明华带队,走进南关区规上服务业企业,为他们送去了部分防疫物资。

南关区发改局一行三人先后到吉林省中东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东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长春文化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等7户规上服务业企业。在为企业送去防疫物资的同时,发改局领导也详细了解了各个企业复工复产后的运行情况、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及企业运行中存在的问题等。并就企业目前面临的困难,虚心听取了企业的各项意见和建议,提出了自己的一些想法。

下一步,南关区发改局将继续做好各项服务工作,持续加大服务企业力度,了解各类企业运行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资源,力争帮助企业攻克难关,确保我区各类企业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