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科技局精准助企 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时间: 2020-03-27 15:42 来源: 南关区科技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万人助企”工作部署,深化干部服务企业活动,科技局开展助企走访调研活动,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帮助科技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难题。

在包保企业走访过程中,了解到吉林同益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现办公生产用房无法满足企业经营发展需求,阻碍了企业发展。针对这一现状,科技局立刻向区助企业调度室进行反映,根据企业需求和意愿,不等不靠主动联系幸福乡,选出三处符合要求的办公用房。3月23日,在幸福乡李永成副书记、区科技局发展计划科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吉林同益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张瑞副总经理对三处用房进行实地考察,听取售楼单位人员对位置、面积、价格及周边环境等进行了详细介绍,通过选择对比,对二处比较满意,表示回去后将认真研究,尽快落实。

下一步,我局将密切跟踪服务,联合相关单位,积极对接,争取早日帮助企业解决所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