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杨大勇区长带队巡河 推进河长制工作

时间: 2020-03-27 14:11 来源: 南关区政府办
【字体: 打印

2020年3月26日下午16时,南关区杨大勇区长、王维学副区长带领区河长办、区住建局、区生态环境分局、幸福乡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南部新城清水音公园开展巡河工作,沿线查看流域生态环境情况。

杨大勇区长一行现场查看了清水音公园内污水排口情况,并向公园负责人详细询问了污水排放情况,针对目前存在的水体异味等问题,杨大勇区长要求,环保部门要采取在线监控、定期巡查等多种手段加强监管,必要时采取行政处罚,确保水体达标排放;住建部门要加强附近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工作,从源头上杜绝污水排放问题,联合环保部门对违规物业进行严厉处罚;区河长办和属地乡政府要进一步严格落实好河长制工作制度,定期开展巡河工作,确保河长制各项任务责任到人、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