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做好廉租房小区春季防火工作

时间: 2020-03-25 14:10 来源: 南关区住建局
【字体: 打印

 

冬去春来,春风吹拂,春天是火灾事故的多发季节。为了预防春季火灾的发生,提高大家的防火意识,确保南关区廉租住房小区住户生命财产安全得到保障。南关区住建局住房保障科和物业服务管理公司一起开展了春季安全检查工作。

物业服务管理公司通过张贴温馨提示的方式,通知广大业主清理楼道间的物品,公开小区物业值班电话,设立服务热线,落实专人负责接待承租人报修和投诉。帮助业主清理单元楼内的易燃物品,并进行清扫。对危险及关键位置采取应急措施,确保春季电气、燃气使用安全,消防设施设备正常使用。消除安全隐患,营造舒适祥和的居住环境。看着干净整洁的楼道,业主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让广大业主感受到了物业的关怀。

南关区廉租房小区管理和服务直接影响到居民自身根本利益。南关区住建局将继续高度重视民生工作,用实际行动为住户营造和谐、安全、美好的居住环境。努力将南关区廉租房小区打造成高品质小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