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强化服务 筑牢防线 南关区财政局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 2020-03-25 13:27 来源: 南关区财政局
【字体: 打印

 

为统筹辖区内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春节过后,财政局与包保的5家企业,通过电话、微信群、QQ群等方式,始终保持联系,密切关注企业防控、经营动态,及时将上级要求和政策传达给企业,当得知两家企业已经部分开复工后,3月18日,局主管局长带领部分工作人员,深入企业,按照区“万人助万企”工作要求,从防护指导、政策宣传等方面进行了复工指导工作,宣传疫情期间的惠企政策,了解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问题,帮助企业加快复工复产。

 

 

督促企业全面落实经营者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早晚消毒、佩戴口罩、体温检测等防控措施,帮助企业制定复工复产工作方案,建立疫情防控工作制度,宣讲防疫知识,同时提醒企业不可麻痹大意,防止疫情出现反复并为企业发放了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