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商务局服务外资企业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 2020-03-24 09:53 来源: 南关区商务局
【字体: 打印

  当前,正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南关区商务局立足我区服务外资企业的职能,针对部分外资企业因防护物资供应不足,特别是一线人员防护口罩紧缺,影响复工复产的情况,南关区商务局积极与区助企工作领导小组协调,及时申请到一批防护物资,帮助外资企业加快复工复产。

  南关区商务局本次共为外资企业一线人员发放防护口罩120只,受赠企业5家,分别是长春市中海房地产有限公司、吉林省钰合装饰有限公司、吉林省我自然农业有限公司、长春巴拉迪真空技术有限公司、吉林省德勤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下一步,南关区商务局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应其所求、供其所需,多渠道、多形式为外资企业复工复产解决难题,为南关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