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征收中心积极推进征收工作进展

时间: 2020-03-23 17:08 来源: 南关区征收中心
【字体: 打印

      经初步统计,2020年全区征收工作总量为2400余户,其中2019年结转500余户,新增加6个地块。年初以来,在克服疫情的同时,征收中心领导班子全力做好复产复工准备,以各征收地块尽快清零、土地顺利出让,确保全区经济指标迅速回暖为突破口,兼顾基础设施建设、棚户区改造等工作,谋划全年征收情况。今后的工作中,征收中心将继续严格规范征收程序,把群众最关心的补偿标准和操作程序公之于众,接受群众监督。进一步强化卷宗管理,保证档案齐全,保留完整。严明队伍的组织纪律和廉政纪律,从班子建设、队伍管理、思想作风、行为约束上常抓不懈。我们有信心,更有决心,在区委区政府的带领下,继续披荆斩棘,迎难而上,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完成新的历史使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