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提升市容环境水平 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南关区教育局机关干部助力老旧散小区环境整治行动

时间: 2020-03-20 16:13 来源: 南关区教育局
【字体: 打印

  为全面提升市容环境水平,巩固疫情防控阶段性工作成果,按照《2020年南关区春季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及千名机关干部助力老旧散小区环境整治工作方案》要求,3月20日,南关区教育局机关干部在局长王士国的带领下,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再次参与到助力老旧散小区环境整治工作中。

  早上9点,教育局机关干部来到长通街道永宁小区,利用一个上午的时间,对小区路面及缓台上的残冰残雪、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占道堆放物及野广告进行了全面清理,并对小区楼道进行全面消毒,使小区面貌焕然一新。

  未来几周,南关区教育局将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春季市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的要求,继续投身到春季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中,为老旧散小区环境整治做出更多贡献,让城市环境变得干净、整洁、规范、有序,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足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