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区长杨大勇深入老旧散小区开展环境整治活动

时间: 2020-03-20 14:56 来源: 南关区政府办
【字体: 打印

2020年3月20日上午8点30分,南关区区长杨大勇带领区政府办、区审计、区教育局、区法院等部门87名机关干部深入长通街道开展“千名机关干部助力老旧散小区环境整治”第二次活动。

首先,杨大勇区长来到位于东莱南街和景东路交汇处东宁小区,带领机关干部开展楼道堆放物清理整治,并对小区范围内影响市容环境的堆放物进行了集中清理。同时,面对失独和拾荒老人等特殊群体生活方式影响市容市貌的情况,杨大勇现场进行劝导,并要求属地街道集中关注和帮助失独和拾荒老人等特殊群体,引导规范其生活方式,必要时给予物资帮助。

随后,杨大勇区长看望了市出版社和市规自局在长通街道开展“环境清洁周”的市直部门机关干部,并代表区委、区政府表示感谢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