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商务局深入街道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时间: 2020-03-20 14:29 来源: 南关区商务局
【字体: 打印

  根据《2020年南关区春季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暨千名机关干部助力老旧散小区环境整治工作方案》要求,3月20日,南关区商务局全体人员在局长孙欢的带领下来到桃源街道开展第二轮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南关区商务局全体工作人员一大早就抵达现场,迅速分成数个小组展开行动,孙欢局长带头进入楼道内进行清理工作,所有工作人员积极热情,任务分工明确,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清理街路、楼宇内的小广告、建筑垃圾、堆放物。有不方便用工具的地方,直接用手清理,有较沉重的堆放物,两三个工作人员合力搬运,将清理出来的垃圾进行集中处理,确保清理工作无死角。历时两个半小时的辛勤劳动,经过大家的努力,清理出大量小广告、建筑垃圾、堆放物,小区内的卫生环境焕然一新。“作为机关干部,要以身作则,起到带头作用,全力支持参与基层环境卫生整治,共同发挥作用,营造人人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的良好氛围。”孙欢局长说道。

  通过此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改善了区域内环境卫生,下一步,南关区商务局将继续落实落细整治措施,为建设美丽家园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