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清理社区卫生 早日度过疫情难关

时间: 2020-03-20 11:50 来源: 南关区文旅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降低春季传染病传播的风险,巩固疫情防控阶段性工作成果。按照《2020年南关区春季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及千名机关干部助力老旧散小区环境整治工作方案》要求,3月14日,区文旅局32名机关干部在魏兰局长的带领下来到全安街道辖区,清理居民小区内积累的生活垃圾。

      上午8点30分,32名机关干部分成两组,每组分别负责一个楼栋。根据手里的工具不同,有的清理道路上的残冰残雪,有的拾取草坪里的烟头、狗便等垃圾,有的清理单元门内的野广告。大家热情高涨,即将退休的老同志劳动经验丰富,动作娴熟;年轻的同志清理单元门前的冰面,顾不上鞋被打湿……路过的老年人纷纷拍手称快,表示感谢。

      此次老旧散小区环境整治进社区劳动,虽说只是做了一点力所能及的小事,但居小区环境清洁了,病毒就不易滋生,疫情就可以早日过去,从而恢复百姓正常生产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