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政府召开视频招商会

时间: 2020-03-19 09:53 来源: 南关区商务局
【字体: 打印

  3月18日下午,南关区政府连线北文时代集团,召开视频招商会,会议由杨大勇区长主持,刘铭副区长、朱国春副主任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在线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后,北文时代集团董事长万子千、北文时代(北京)文化有限公司副总裁王雯汀介绍了北文时代企业概况及拟在我区投资具体想法。该企业是国内领先的文化产业专业运营商,专注于城市文化消费综合体、文化小镇、文化科技产业园等特色项目的建设投资和运营管理。企业拟在我区选址建设不小于十万平方米的城市文化消费综合体,涵盖文化交流、主题活动、特色演艺、培训办公、影视动漫IP聚合、直播销售等线上线下多业态。项目可填补长春文化消费综合体缺失空白,对我区商贸服务业转型升级、集聚人气和夜经济发展起到引领和推动作用。杨大勇区长对该项目谋划内容及发展前景给予充分肯定,与万子千董事长一起讨论了项目推进事宜,并诚邀万董事长在疫情过后来我区详细考察。刘铭副区长、开发区管委会朱国春副主任就企业产业发展和谋划项目与企业家分别进行了交流,并对项目推进提出了建议。

  杨大勇区长高度重视该项目推进落位工作,视频会后,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责成区商务局加强与企业联系,要求在短期内取得阶段性成果。区政府办、区商务局参加了视频招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