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助力老旧散小区环境整治

时间: 2020-03-18 13:53 来源: 南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打印

为积极响应2020年南关区春季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暨千名机关干部助力老旧散小区环境整治工作号召,3月14日南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人员在李劲局长的带领下参与了新春街道通顺社区的清扫整治活动。

  

      

通顺社区是弃管楼占90%的无物业老小区,基础设施或陈旧或缺失,卫生保洁难度比较大。到达现场后,大家纷纷拿起扫帚、铲子、抹布、铁锹等工具,迅速开始清扫工作。

   

          

凛冽的寒风没有阻挡大家的清扫热情,将任务分工明确后,大家开始认真清理人行道上、楼道内一些被丢弃的广告单,一些隐藏在死角的垃圾杂物,有些不好用工具的地方,大家直接用手清理垃圾,确保清洁工作无死角,由于一路打扫卫生,没有流动的垃圾箱,两位干部便抬着一个垃圾筐,及时接收清理出来的垃圾进行集中处理。李劲局长带头进入小区楼道内进行清扫工作,将楼道内堆放的垃圾,容易造成火灾隐患的杂物等一一清理。在劳动过程中,李劲局长指出,我们作为机关干部,要以身作则,下大力气清理卫生死角,既起到一个示范带头作用,也为社区营造一个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历时两个半小时的辛勤劳动,经过大家的努力,小区内的卫生环境焕然一新。小区居民看到干净卫生的楼道,清洁宽敞的小区,赞不绝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