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第十届长春社工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我区顺利召开

时间: 2020-03-18 14:28 来源: 南关区民政局
【字体: 打印

3月17日,由长春市民政局、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联合南关区民政局举办的“2020年国际社工日暨第十届长春社工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南关区龙兴社区顺利召开。

长春市民政局社会工作处处长冉明、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会长唐天正,南关区民政局副局长赛国锋,长通街道办事处主任李正大等应邀出席启动仪式。同时参与启动仪式的还有南关区各社工机构负责人等。

启动仪式上,唐天正会长宣读了长春市民政局局长张兴桥的贺词;宣读了吉林大学哲学社会学院院长田毅鹏的寄语。同时宣布了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关于成立社区工作专委会的批复,并举行了专业委会揭牌仪式。专委会主任路亚兰作了表态发言。

“知易行难,行胜于言。”南关区民政局以此次集中宣传活动为契机,动员和引导辖区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及社会工作者发挥自身优势,弘扬专业奉献精神,深入基层、服务群众、助老扶困,以生动鲜活并富有实效的主题实践活动推动改善民生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