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加快复工复产 南关区商务局为企业发放防控物资

时间: 2020-03-18 16:22 来源: 南关区商务局
【字体: 打印

  当前,正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南关区商务局始终坚持防疫防控、复工复产“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的指导思想,将企业最关心的问题作为政策着力点,针对部分企业因防护物资供应不足,特别是一线人员防护口罩紧缺影响复工复产的情况,积极向南关区防控指挥部申请一批防护物资,帮助企业加快复工复产。

  3月17日下午,南关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铭带队,来到吉林亚泰富苑购物中心、长春欧诚商贸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企业复工复产和防疫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同时给他们送去了口罩、消毒液、酒精等防控物资。

  3月18日上午,南关区商务局局长孙欢、副局长庄茂欣及商贸指导科全体人员,先后来到吉林亚泰饭店、长春市俪园尚品餐饮企业,为他们送去了口罩等防护物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感谢政府的支持与鼓励,有了这些物资,复工复产的底气更足了。目前南关区已经逐步进入全面复工复产阶段,“我们将根据企业的复工情况,按照‘先急后缓保重点’的原则发放这些防疫物资,确保企业复工后防控工作能做到位,企业职工人人都能有口罩。”南关区商务局局长孙欢说道。

  本次活动共发放口罩3000只,消毒液20升,酒精60升,受赠企业4家,大大缓解了急需防控物资企业复工复产的压力。下一步,南关区商务局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多渠道、多形式为企业复工复产解决难题,为南关区商贸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