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还小区整洁环境 保居民幸福安康 南关区人社局积极参与机关干部助力老旧散小区环境整治行动

时间: 2020-03-17 17:41 来源: 南关区人社局
【字体: 打印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阶段,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贯彻区委区政府《2020年南关区春季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暨千名机关干部助力老旧散小区环境整治工作方案》,有效解决辖区居民生活环境卫生隐患,清除病原滋生环境,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3月14日早,南关区人社局广大干部职工在区委、区政府统一安排部署下,积极参与了“南关区名机关干部助力老旧散小区环境整治”行动。

 

区人社局56名机关干部职工分为6组,由王红华局长等班子成员分头带队,与永吉街道办事处、社区网格长、保洁工人联合作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在南关区永吉街道职工新村社区范围内的老旧散弃居民小区里,对楼道内杂物、生活垃圾、野广告等进行了彻底清除。此次行动将环境卫生整治和疫情防控相结合,集中清理了楼道堆积杂物、陈旧垃圾等各种污物,清理了卫生死角,确保了楼道内部无痰迹、无烟头、无乱堆乱放、墙面整洁,切实做到公共环境卫生无死角、无盲区,助力居民维护了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支援了疫情期间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活动期间,区委谢志敏书记挨个街道进行了走访、踏查,督促全区干部做好卫生整治工作。区政府周鹤副区长也早早来到了永吉街道职工新村社区,与广大党员干部共同进行了本次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在此次卫生整治活动中,南关区人社局以实际行动协助街道、社区有效净化了社区的卫生环境,营造了“全员动手、清洁家园、预防疾病、健康共享”的良好氛围。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南关区人社局将继续为助力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为辖区群众加筑了坚实有力的防护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