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区政数局全体机关干部 助力老旧散小区环境整治专项行动

时间: 2020-03-17 15:40 来源: 南关区政数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巩固疫情防控阶段工作成果,按照《2020年南关区春季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及千名机关干部助力老旧散小区环境整治工作方案》要求,3月13日,区政数局全体机关干部在马局长的带领下,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全员参与到助力老旧散小区环境整治工作中。

早上9点,全局机关干部来到新春街道大马路鞋城附近,对中环八区小区路面及缓台上的残冰残雪、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占道堆放物及小广告进行了全面清理。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无私奉献的精神,共清理垃圾4车,清理乱贴乱画小广告200余处,使小区面貌焕然一新。

下一步,区政数局将继续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提高认识,积极参战,为巩固区市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果、助力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