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主动担当作为 助力环境整治

时间: 2020-03-16 14:09 来源: 南关区科技局
【字体: 打印

为全面提升我区市容环境水平,打造干净、整洁、优美、宜居的城市环境,按照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区科技局积极响应、主动对接、迅速行动,3月14日上午,由局长付丽平带队前往民康街道健康胡同社区助力老旧小区环境整治工作。

      

科技局党员干部一大早来到社区报到,与南关区委党校、民康街道办事处、健康胡同社区等单位工作人员一起利用3个多小时的时间,对健康胡同社区老旧小区楼道和背街小巷进行了集中清理。大家手持铁锹、扫帚和搓子等工具,对楼道乱堆放的杂物、小区庭院的装修垃圾和废弃物进行了彻底清理。每一个人都不怕脏、不嫌累,争着干,抢着干,用勤劳的汗水换来了社区环境的焕然一新,给群众出行带来了清新舒适的感觉,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我局全体机关干部将继续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这次春季市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中来,用实际行动进一步优化我区市容环境,向广大群众展现机关干部的良好形象,为助力老旧散小区环境整治活动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