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疫情防控积极行动 助力企业安全复工

时间: 2020-03-13 14:33 来源: 南关区老龄委
【字体: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王凯书记在市委常委会上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指示精神,加快推动辖区企业复工复产,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基本防护,区老龄办积极开展助力包保企业复产复工工作。

      疫情出现以来,区老龄办高度重视包保企业防疫防控工作,及时与区助企办公室联系,深入了解企业防疫相关政策和措施,并及时向“助企行动”包保企业秉元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和长春市八爪鱼家政培训机构传达了《关于切实强化稳增长措施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的通知》、《关于延迟全省企业复工和学校开学的通知》、《关于疫情期间开展银企线上融资对接活动的通知》以及口罩、酒精等防疫商品采购信息等内容。同时,还与企业建立疫情期间复产复工长效联系机制,确保及时掌握企业需求和复产复工情况,并按照要求及时将有关情况向区助企办公室进行汇报,切实推进全区企业安全复产复工进度。

同时,针对口罩紧缺的情况,在区助企办公室的协调下,区老龄办为秉元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和长春市八爪鱼家政培训机构各发放口罩30个。此举得到企业的极大赞许,均表示感谢南关区委、区政府对辖区企业的关怀,也感谢老龄办对企业的帮助。

      今后,区老龄办将继续全力做好助企工作,切实为南关经济快速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