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商务局积极协调 助力外企复工复产

时间: 2020-03-11 14:43 来源: 南关区商务局
【字体: 打印

  按照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确保企业逐步有序复工,经济平稳发展,南关区商务局积极协调,助力外资企业复工复产。

  我区外资企业屈臣氏个人用品商店有限公司全省有67家店铺,为保障市民生活所需,支持各地门店有序复工,公司需从沈阳仓库运输配送日用品、预包装食品、二类医疗器械等物资到全区各门店,但由于疫情防控期间物流运输难度较大,物资无法正常配送到位,特向区商务局寻求帮助,区商务局在得知此事后,立即与市商务局取得联系,市商务局外资处也在第一时间联系了省商务厅,省商务厅在一个工作日内为企业出具了外省运输相关证明,使得屈臣氏可以正常复工。

  在全区企业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区商务局将继续积极主动作为,为企业解决复工复产遇到的难题,全力助推经济复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