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商务局整合楼宇资源 大力发展楼宇招商

时间: 2020-03-11 09:47 来源: 南关区商务局
【字体: 打印

  根据长春市招商引资重点项目谋划包装工作的总体思路,结合我区自身产业特点、现有楼宇资源和区域情况,积极调动街乡积极性,大力发展楼宇招商。

  一方面,积极联系在建的钜城国际、远大购物广场、鸿泰瑞景、希派创意城等重点项目,引导企业对新建楼宇的统筹规划招商工作,充分调研企业需求,主动帮助楼宇引进项目,争取引进各类业态的名企强企,促成业态集聚,瞄准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中央直属企业、域外省级国企、重大科研院所等强企名企,乘势而上,主动出击。

  另一方面,及时对已建成的重点商务楼宇闲置面积更新,重点对东北亚国际金融中心、长春国际金融中心、恒兴国际城等高档商务楼宇进行跟踪联系,联合项目单位加强宣传,从而进一步推进楼宇项目有效填充。

  目前,成功引入华夏银行、平安保险、新华保险、阳光保险、宜信财富、东方财富、国泰君安证券、安信证券等金融、类金融企业入驻。另外还有大韩贸易振兴公社、那欧雅进和(上海)贸易有限公司、冈谷钢机(北京)贸易有限公司、携程艺龙等中外知名企业进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