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杨大勇区长走访调研华润紫云府项目复工复产情况

时间: 2020-03-10 16:54 来源: 南关区政府办
【字体: 打印

近日,南关区区长杨大勇带领常务副区长刘铭、南部都市经济开发区副主任朱国春以及区政府办、区住建局、区卫健局、开发区建设局、开发区商务局等部门负责人,走访调研华润紫云府项目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华润置地长春公司总经理冯伟陪同调研。

首先,杨大勇区长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开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情况汇报。冯伟总经理表示,华润集团严格按照国家、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管理要求,成立了防控领导小组、认真制定了防控方案,建立了防控应急响应体系,重点在防疫物资储备、人员分散管理、转变就餐方式等方面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真正做到了有责任、有担当、有落实、有预案,确保辖区项目安全复工。

随后,杨大勇区长对华润置地近年来对南关经济社会发展做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并对华润紫云府项目在疫情防控方面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同时,希望企业在下步防控工作中落实好主体责任,重点做好物资、就餐、住宿、消杀、测温等方面工作。

最后,杨大勇区长表示,南关区将全力支持配合华润紫云府项目复工建设,各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在疫情防控、帮扶解难、安全生产等方面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该项目安全、有序复工建设,同时,希望华润置地能为南关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调研结束后,区卫健局指导组现地对华润紫云府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题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