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杨大勇区长开展巡河 和视察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时间: 2020-03-10 17:02 来源: 南关区政府办
【字体: 打印

  

  南关区杨大勇区长带领区相关部门和街道负责人,开展巡河和视察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首先,杨大勇一行实地查看了动植物园水体和永安明沟水体情况。针对目前2条水体存在的问题,杨大勇区长强调,要认真履行属地责任,积极做好治保工作,涉及建设施工问题要主动对接上级部门,及时准确反映情况,彻底解决水质问题。同时,要重点做好河岸垃圾处理工作,营造良好卫生环境。

  随后,杨大勇先后视察了青怡坊、劳工市场和建民市场周边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杨大勇区长强调,一是持续推进青怡坊和建民市场附近流动摊点、占道经营、僵尸摊位管理工作,要加大巡查管理力度,及时规劝上述行为,对屡教不改者进行严肃处理;二是彻底解决卫星路劳工市场严重影响城市形象问题,责任部门和属地街道结合辖区实际,尽快选择合适地点进行人员疏导,通过设立指示牌匾,有效对接供需双方,既要满足城市面貌改善,又要满足民生保障;三是以春季市容环境整治为有利契机,进一步扩大治理覆盖面,消除市容市貌管理死角,积极推广市容环境整治的先进经验,探索新路子,总结好经验,形成城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的常态化、精细化、长效化,共同努力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卫生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