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迎接“三抓三早”项目专项督查考核

时间: 2020-03-10 14:10 来源: 南关区商务局
【字体: 打印

3月10日上午,南关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铭带队,迎接由市委督查室和“专班抓项目”督查考核办组成的“三抓三早”项目专项督查考核组,进行迎检工作。南部都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朱国春陪同迎检,区政府办、区发改局、区商务局、区住建局、开发区商务局、开发区建设局等专班作战单位参加了督查考核座谈。

督查考核座谈会由刘铭副区长主持。发改局做了“三抓三早”项目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开发区管委会做了南部新城项目建设进展汇报。督查考核组详细询问了我区“三抓三早”工作推进情况和专班项目进展情况,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案做了重点了解。督查考核组对我区经济指标始终处于高位运行的状态,将项目中心、项目专班、项目包保三套体质融合贯通执行,提高工作效率的经验做法和对企业热情服务的态度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评价了我区在“三抓三早”项目专项工作中的务实作风,并向我区征询了“三抓三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梳理后向市里进行汇报。

督查考核组下午实地踏查了“三早”项目开复工情况,刘铭副区长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