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进修幼儿部组织教师线上培训活动纪实

时间: 2020-03-09 09:22 来源: 南关教育云
【字体: 打印

 

    莫道立春早,学习正当时。南关区进修学校幼儿部刘阳主任召开部室线上会议部署工作,进修学校幼儿部组织全区百余名幼儿教师参加长春市基础教育研究中心组织的幼儿教师线上系列培训(一)《幼儿体能运动的关键经验》,为的就是在这样一个全民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保持全区幼儿教师队伍的稳定成长,用成长的力量静待来日春暖花开。

    “金戈铁马闻征鼓,只争朝夕启新程”。相信只要众志成城,就可以用生命的热情和默默地奉献,开启明日的晴空万里。

    “职责所在,使命使然”,南关区进修学校幼儿部的每一名老师都把这句话记在心中、付诸行动!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每一个人都在充实、忙碌且有意义地度过,用专业能力的提升,履行幼儿教师的使命。满心期待——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