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慰问 防疫一线军人军属

时间: 2020-03-05 14:03 来源: 南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打印

情系一线军人,爱撒后方军属。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双拥办通知精神和省、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切实帮助疫情防控一线军队人员家庭解决好实际困难,南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把党和政府对军人军属的关怀落细落实,让英雄们在一线无后顾之忧,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3月4日南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李劲局长带队一行3人,走访慰问了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武汉火神山医院特诊科医师李玥、火神山医院保障部助理员刘芳兵、火神山医院专家组研究员张守峰的家属,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并送去慰问金、防疫物资和生活用品等。

慰问现场,南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李劲局长将慰问信、慰问金和防疫用品等物资送到军属的手中,详细询问了军属的生活、身体及家庭情况,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通过军属向三位奋战在一线的现役军人致以崇高敬意,感谢军属军人对疫情防控做出的积极贡献。李劲局长叮嘱每位家属在做好前线坚强后盾的同时,要加强自我防护,保护好自己,让他们在前线能够安心工作,与奋战在一线的家人共同努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三家军属表达了对省、市、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以及双拥工作小组的关心关爱的感激之情,她们表示,会把政府的关爱带给奋战在一线的爱人,让他们不要有后顾之忧,专心治病救人,增添他们抗击疫情的动力。

南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李劲局长表示,在此次疫情防控中,每位出征军人主动担当、逆行而上、吃苦奉献,军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理解、支持着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军人。疫情防控一线军人军属默默地付出和奉献,诠释了军人军属的崇高品质,是全社会学习的榜样。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坚强领导下,有广大军人军属的无私奉献、英勇奋战,有全区上下的众志成城、团结奋斗,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