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商务局充分发挥行管职能 组织企业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 2020-03-05 14:35 来源: 南关区商务局
【字体: 打印

疫情发生以来,南关区商务局充分发挥行管职能,积极鼓励企业发挥行业社会力量,助力疫情防控。

长春市天瑞英杰家政服务有限公司作为全市“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领跑者行动试点”企业,积极响应商务局号召,组织百名家政阿姨参与吉林省慈善总会发起的“抗疫天使关爱计划”公益项目。家政阿姨也是一个特殊的群体,受这次疫情影响,很多人隔离在家不能复工,不同程度上经济受到了损失,但在短短两天的时间里,仍有百余名阿姨纷纷参与到公司的捐款活动中来,在天瑞英杰家政微信工作群中发布的“每个人做一点点,让我们一起为驰援武汉的义务工作者奉献自己的爱心”的爱心捐助链接,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家政阿姨们筑起爱心长城为防疫一线医护人员提供资金支持,用行动诠释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