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区政数局深入街(乡)进行实地调研

时间: 2020-03-04 16:23 来源: 南关区政数局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结合全省关于深化乡镇街道机构改革文件要求,近日由区政数局两位副局长带队,集中利用两周的时间,深入到全区13个街(乡)进行实地调研,街(乡)分管领导、相关科室科长、社区书记、部分网格长、自然人大厅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

调研主要采取座谈方式,街(乡)工作人员首先对街道基本情况、政务服务及网格化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问题等进行简要汇报。接下来,与会人员围绕调研主题对现行政务服务模式、部门工作与现有网格化管理工作相结合、区政数局出台的相关制度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通过此次调研,共收集关于政务服务及网格化管理工作方面的意见及建议40余条,为下一步细化考核标准、明确考核要求,为提升全区的政务服务及社会治理水平奠定了科学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