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爱心人士无偿捐赠口罩,保一线保洁人员安全上阵

时间: 2020-03-04 10:39 来源: 南关区区执法局
【字体: 打印

2020年3月2日下午,几位匿名爱心人士来到南关区环卫中心长通大队,无偿为保洁员捐赠口罩,助力环卫人共同抗击疫情。

当大队工作人员询问他们的个人信息,并请他摘下口罩拍照留纪念时,这几位爱心人士却连连拒绝,他们表示:环卫工人为了城市环境的整洁,每天早出晚归,宁舍一身脏换来城市净,尤其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环卫工人依然冒着风险坚守岗位一线,进行日常保洁,清扫卫生死角,坚持对生活垃圾及时清运,保障了百姓的生活环境,向这些城市的“美容师”致敬。他们希望捐赠的口罩能够缓解环卫工人的口罩紧缺问题,为环卫工人提供安全防护保障,共同助力战“疫”胜利。

因疫情防控需要,环卫工作任务加重,口罩等防护用品消耗极快,这几位爱心市民送来的口罩,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是及时雨、雪中炭。

疫情面前,正是有这样无数满怀爱心的人士,让大家能够携手并进共同为抗击疫情不懈努力。社会爱心人士的义举,温暖着长通大队环卫工人的心,他们会把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关爱转化为抗击疫情的动力,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将努力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