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执法局扫水防冰保畅通,为疫情防控护航

时间: 2020-03-04 10:36 来源: 南关区区执法局
【字体: 打印

3月3日,一场降雪悄然而至,面对疫情与雪情的双重考验,运输中心以雪为令,立即启动扫水防冰应急预案,组织对城区主次干道、重点部位迅速开展扫水防冰工作用“逆雪而行”为战“疫”护航。

本次降雪持续时间长,而且正值疫情期间,艰苦的条件并没有减缓清雪速度,运输中心迅速组织清雪车队分别到达指定地点展开“扫水防冰大作战”,并要求出车前对司机、工人进行体温检测,确保防疫期间人员安全。为确保疫情期间道路畅通,运输中心及时安排替班人员,计划采取轮班作业制度,以“人休车不休”的方式,巡回对全区主要街道和背街小巷开展扫水防冰作业。

下一步,运输中心将持续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积极备战清雪,用最短的时间消除降雪对城市交通的影响,保障居民出行安全顺畅,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受影响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