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长通路清真寺募捐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 2020-03-03 11:51 来源: 南关区民宗局
【字体: 打印

  为解决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医疗物质、生活用品紧缺问题,长通路清真寺坚持爱国爱教,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踊跃参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募捐活动,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截至3月2日,长通路清真寺寺管委员会班子成员、全体阿訇、寺内工作人员自愿捐资15000元,以及价值11600元的防护服和方便食品,并于当日分别送到南关区长通派出所、长通街道办事处。

  南关区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张洪、南关区长通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序岩参加募捐慰问活动,并向长通路清真寺表达了感谢。同时,还向长通路清真寺倡议,倡导大家以理性、积极的态度应对疫情,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坚持引导鼓励广大穆斯林群众传递正能量,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坚决落实党和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安排,严格落实宗教场所防控要求,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