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主动服务 助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时间: 2020-03-02 13:28 来源: 科技局
【字体: 打印

    为切实帮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2月26日,区科技局由付丽平局长带队,联合卫生监督所和民康街道办事处成立工作组,对已复工的高新技术企业、小巨人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现场指导。 

    工作组先后走访了吉林省植悦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吉林省易华年智慧医疗有限公司2家复工科技企业。现场查看了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应急预案、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和测温、消杀等情况,检查了员工健康监管和员工就餐安全保障等情况。嘱咐企业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员工的疫情防控培训和安全生产培训,确保疫情防控和有序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同时,工作组深入了解了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安排及当前生产经营面临的困难与挑战,向企业详细介绍了疫情期间中央省市区助企政策措施,鼓励企业进一步加大研发力度,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应用,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接下来,区科技局将继续主动服务,指导帮助科技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助力企业在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