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园林局开展抽调干部充实基层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0-02-28 10:30 来源: 园林局
【字体: 打印

    为充分发挥南关区园林绿化局广大干部职工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作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按照全区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园林绿化局高度重视,积极响应,迅速部署,第一时间与桃源街道完成对接,积极完成抽调干部参与老旧小区封闭巡逻工作。

  为保障此次抽调干部工作发挥最大效用,园林绿化局认真详细制定了相应排班表,由李艳杰副局长带队,确保全员参与。在抗击新肺疫情的紧要关头,园林局全体机关人员,严格服从上级指挥,密切配合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对春园小区实施出入口管控,所有进出车辆和人员做到逢车必检、逢人必查。寒风凌冽,在冬日低温下,我局工作人员没有一丝一毫的退缩。李艳杰副局长也在这天寒地冻中,迎来了她49岁的生日。园林局用心、用情做好坚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百姓筑起最“硬核”的安全屏障。

  园林人从不怕吃苦,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园林局全体人员都以奋战在第一线为荣,园林局愿与全系统工作人员一同助力这场不见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园林人的担当和责任。